這個晨跑的機會,一年只有一次 | 我要去博鰲

观点网

2018-05-20 00:11

  • 晨跑,需要的是一種長期堅持,而一年一度的博鰲晨跑,則是體現了一種積極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日之計在于晨,生命在于運動。适當的晨練是“活力之源”,是一天活動的首次熱身。

    8月1-4日,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将在海南盛大召開。四天三夜的博鰲之旅,緊湊的議程難免讓人疲倦,是時候掃除勞累,保持精力充盈,一次暢酣淋漓的有氧運動能幫到你。

    8月3日清晨,“博鰲晨跑”将提供一個讓你放松身心,互相交流切磋的機會。迎着初升的太陽,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在成片棕榈樹下,跑出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博鰲房地産論壇的衆多嘉賓中不乏運動健将,或許在某個馬拉松跑道上就會有他們的身影。五礦地産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劍波,中城新産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明,SKYLINE思凱來文旅創新集團董事長、總設計師李濤,瑞穗證券亞洲公司董事總經理沈建光,美林基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劉根智等好手,都曾作為領跑嘉賓,在博鰲晨跑中揮灑汗水。

    晨跑,需要的是一種長期堅持,而一年一度的博鰲晨跑,則是體現了一種積極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晨跑,是一種普通的運動生活方式,而一年一度的博鰲晨跑,則讓平凡變得不簡單。

    跑者無界,可能在不經意擡頭間,就會看見行業大咖或企業大佬與你並肩而行,可能在清晨的陽光下驚喜于與老友的重逢,可能在休憩時的談笑風生中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緊張忙碌的博鰲房地産論壇日程外,博鰲晨跑讓大家放飛自我、釋放壓力,一起尋找海南早晨的風景,追逐陽光海島的黎明,享受相聚與交流的時光。

    我要去博鰲

    留言區

    說出你的博鰲房地産論壇期望與建議

    我們将挑選有建設性意見的留言者

    于7月22日參與抽選“我要去博鰲”大獎

    【獎項說明】

    一等獎:3名

    獎品: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門票一張(價值人民币一萬七千六百元)

    四天三晚,全程五星級酒店禮遇

    與近千名中國房地産行業、金融業精英面對面交流

    二等獎:3名

    獎品:三亞五星級酒店兩晚住宿

    與大海來一次親密接觸

    聽海的聲音,縱享五星級奢華

    你還可以長按識别下方二維碼

    參加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哦~

    注: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所有。

    撰文:劉子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