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廣菊:近兩年粵西北土儲将大量釋放 學習碧桂園提高周轉

观点网

2018-05-17 12:06

  • 對于保利地産市值不對稱的問題,宋廣菊表示她也想到要進行市值管理。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按照目前保利地産的股價估算,其市值為1631.6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17日上午,保利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股東大會。會上,董事長宋廣菊表示,總規模重回前三是保利地産的一個奮鬥目標,實現路徑有很多,除了常規拓展之外,還可以通過收購、兼並、整合等方式。

    同時,宋廣菊表示,未來兩三年市場會有變數,但她還是表達了樂觀的态度:“人只要有夢想,總會實現的。”保利地産将通過結構調整、優化去應對市場出現的波動。

    據她披露,保利地産粵西北的土地儲備,在近兩三年會大量的釋放,她也期待大灣區規劃的出台能帶動企業在珠三角的發展。

    在項目周轉方面,其透露,保利地産也學習了碧桂園的一些做法,現已有專門的運營中心來提高效率。常規情況下項目争取一年内能夠銷售,有些項目特殊情況下五六個月也可以。

    對于保利地産市值不對稱的問題,宋廣菊表示她也想到要進行市值管理。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按照目前保利地産的股價估算,其市值為1631.66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