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國強:團隊很“勤力” 希望不會讓股東失望

观点网

2018-05-17 11:46

  • 楊國強表示,限價影響的是所有的人,中國有很多的農民,城鎮化還在進行,社會趨勢還會進一步推進。

    觀點地産網訊:5月17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周年股東大會在香港舉行。碧桂園董事局主席楊國強全程笑得很開心,“今天很高興,感謝各位股東能夠前來”。過程中,還不忘對團隊誇獎一把。

    楊國強表示,對于股價,並不是公司能夠控制的,但其強調公司團隊很努力,自己感到很欣慰。“我們的團隊很勤力,莫總很勤力,公司都很用心,希望不會讓股東失望。”

    在快速的土地戰略之外,碧桂園在人才儲備上積極進行。楊國強會上稱,公司團隊目前有超過一千個博士,為公司的發展提供各方面所需人才。

    談到調控政策和限價對公司的影響,楊國強表示,限價影響的是所有的人,中國有很多的農民,城鎮化還在進行,社會趨勢還會進一步推進。

    碧桂園總裁莫斌話並不多,僅表示,公司目前有1800個樓盤,希望按照股東的期盼把事情做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