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與天津市簽訂合作備忘錄 打造“新零售之城”

观点网

2018-05-15 22:05

  • 天津市政府與阿里巴巴簽署了《新零售之城合作備忘錄》,雙方将共同推動“津門老字号”接入天貓和口碑,未來3年30家盒馬鮮生落地天津。

    觀點地産網訊:5月15日,天津市政府與阿里巴巴簽署了《新零售之城合作備忘錄》,雙方将共同推動“津門老字号”接入天貓和口碑,未來3年30家盒馬鮮生落地天津。

    據悉,基于天津市政府和阿里巴巴簽署的戰略合作,過半“津門老字号”接入天貓和口碑,天津麻花、煎餅果子、狗不理包子可以借此走出天津。

    此外,盒馬鮮生也将覆蓋天津主城區。天貓小店、智慧門店、銀泰百貨、口碑智能街區也會共同推進當地零售業數字化轉型。高德導航作為“新零售活地圖”,也将與天津共同打造便民生活、出行和旅遊服務,提升本地市民的生活品質。

    據了解,4月26日,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将打造“新零售之城”,用阿里提供的新零售智能服務提升城市的生活品質,讓“新零售”從一種創新商業模式,落地為真切可感的日常生活。

    當天,線上線下一體化的盒馬鮮生十店同開,落地北京、上海、杭州、蘇州、成都、深圳、西安、南京、武漢和廣州。據統計,自4月底以來短短20天時間,國内近半數“新一線”城市已經率先加入阿里巴巴“新零售之城”之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