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今年拟斥200億港元投資内地土地 不考慮三四線

观点网

2018-05-15 10:02

  • 黃少媚提及,對于目前房企集中關注和拓展至的三四線城市,並不是該公司考慮的範疇。她表示,2018年新世界中國計劃斥資200億港元投資内地土地資源,會持續關注熱點城市群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新世界發展旗下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對外公開表示,今年公司将計劃斥資約200億港元投資中國内地的土地資源。

    黃少媚提及,對于目前房企集中關注和拓展的三四線城市,並不是該公司考慮的範疇。她表示,2018年新世界中國計劃斥資200億港元投資内地土地資源,會持續關注包括京津冀區域和雄安新區、以上海為中心的長三角區域,以及以深圳和廣州為主的粵港澳大灣區等的熱點城市群的發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世界中國目前在京津冀城市群的天津、河北省廊坊市和唐山市,粵港澳大灣區範疇内的深圳、廣州、東莞、佛山均有拓展項目。

    此外,黃少媚透露,大灣區一直是公司發展重中之重,今年在大灣區里面繼續有兩到三個項目的拓展。黃少媚表示,未來新世界中國将根據國家公布的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繼續重點發展大灣區城市,會更加關注城市綜合體,比如交通樞紐。而據悉,不久前新世界中國拿下香港機場旁的SKY CITY航天城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