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董事會提請股東大會授權配發H股新股 不超過已發行數量20%

观点网

2018-05-14 18:39

  • 公司董事會批準配發或有條件或無條件同意配發的H股新股數量,不得超過該議案經公司2017年度股東大會通過之日公司已發行的H股數量之20%。

    觀點地産網訊: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5月14日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發行公司H股股份的一般性授權的議案》。

    公告顯示,萬科董事會提請2017年股東大會以特别決議方式批準授予董事會一般性授權,以便董事會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或)處理不超過公司已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20%的新增股份。

    據悉,萬科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深圳總部召開2017年度股東大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萬科發行公司H股股份的一般性授權的授權時期為自2017年度股東大會以特别決議通過該議案之日起,至公司2018年度股東大會結束時、該項議案獲2017年度股東大會通過之日後十二個月屆滿當日、公司任何股東大會通過特别決議撤銷或更改該議案給予授權三者中最早之日。

    授權内容則包括,給予公司董事會在授權時間内無條件和一般性授權,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決定以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處理公司H股股本中之新增股份;由公司董事會批準配發或有條件或無條件同意配發的H股新股數量,不得超過該議案經公司2017年度股東大會通過之日公司已發行的H股數量之20%,其中新股包括但不限于認股權證、可轉換債券及附有權利認購或轉換成股份之其他證券等購股權。

    此外,該授權議案還提及授權公司董事會在行使一般性授權時制定並實施具體發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拟發行的新股類别、定價方式或發行價格、發行數量、發行對象以及募集資金投向等,決定發行時機、發行期間,決定是否向現有股東配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