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對融創、萬科、華遠等房企海外發債予以備案登記

观点网

2018-05-14 11:53

  • 融創中國、萬科企業、華遠地産、金科集團、首創置業、泛海控股等房企境外發行債券經國家發展改革委予以備案登記。

    觀點地産網訊:據國家發改委網站5月11日披露消息,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華遠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首創置業、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房企境外發行債券經國家發展改革委予以備案登記。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融創在不久前宣布發行一次大規模、高收益的海外債券。4月16日,融創中國發布公告稱其已完成海外債券發行,合計募集資金11億美元,其中包括2021年到期的6.5億美元7.35%優先票據(2021年票據)及2023年到期的4.5億美元8.35%優先票據(2023年票據)。

    另悉,最近一次房地産企業發行外債獲通過是在此前4月20日,發改委批復大連萬達、陽光城、旭輝、富力、時代地産等多家房企的海外發債備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