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博鰲房地産論壇聽一場live交一群朋友 | 我要去博鰲

观点网

2018-05-12 23:14

  • 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匆匆一年,觀點地産新媒體邀你再度相聚海南,聽一場live、交一群朋友。

    8月1-4日,中國房地産界影響力巨大、參與度甚廣、權威性極高的全行業論壇——博鰲房地産論壇,将于海南開啟大幕。

    這一年,房地産行業走進發展新時代,以“碧恒萬”為代表的標杆房企群體,不斷擴大銷售規模,朝萬億級奔去;另一方面,創新業态與多元化轉型成為新風口,産業、物流、長租公寓等百花齊放。

    一定有很多疑問:房企增長的極限在哪里?長租業務如何解決盈利難題?租購並舉如何構建行業未來?城市更新時代房企有何對策?物流地産大浪淘沙路在何方?

    種種疑問,都能在這里找到最現場、最先鋒、最有趣、最有深度的解答。

    十八年來,潘石屹、任志強、王石、李思廉、施永青、余英、李思廉、巴曙松、樊綱等2517位地産大咖、頂級專家都在論壇的演講台上分享過自己的智慧。

    “地産精英、博鰲論劍”,唇槍舌劍的讨論會,更已經成為每屆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壓軸巨作。

    在60 分鐘的對話中,業内大腕腦力激蕩、智慧碰撞,集思廣益,鞭辟入里。

    台下的你一定會受益匪淺。

    2018年博鰲房地産論壇

    8月1日

    上午  中國地産高爾夫名人賽

    下午  理事博鰲沙龍

    晚間  博鰲電視論壇/繫列主題沙龍/開幕晚宴/酒會

    8月2日

    早晨  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

    上午  全體大會 宏觀篇:改革四十年與房地産

    下午 主題論壇 行業篇:産業與創新

    晚間  博鰲之夜

    風尚篇: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盛典

    地産精英 博鰲論劍:一場地産英雄間的對話

    8月3日

    早晨  博鰲晨跑

    上午  全體大會 資本金融篇:房企融資與資産證券化

    下午  主題論壇 博鰲大講堂:運營時代

    8月4日

    上午  觀點學徒計劃

    大會議程緊湊,但四天三晚的旅程中,休憩放松的機會也不少。

    我們将提供多種多樣的活動,讓你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提供商業拓展機會,尋找合作新契機。

    博鰲晨跑:微露的晨光中,積極揮灑汗水,享受相聚與交流的時光;音樂酒會:在醉人的美酒和交錯的燈光中放松自我,就任性一次吧,一次就好;博鰲之夜:海光潋滟,宴會間知己相逢、觥籌交錯。

    房企、中介、規劃、金融、建材、商業全行業、全産業鍊條人才匯聚一堂,你總能遇見對的人。

    撰文:劉子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