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萬科創新産品發布模式,舉行舞台劇“場景秀”

观点网

2018-05-12 00:55

  • 一部劇,四種人生,主角是1449萬生活在廣州的人。此前,廣州萬科曾發起一場“有關美好的生活意見”全城吐槽,征集到了許多人對生活最真實的感受。

    不走尋常路的萬科,總能在業内掀起不一樣的聲浪。5月10日,星海音樂廳,《有關美好的生活意見》地産界全新舞台劇場景秀暨廣州萬科2018開發業務産品發布會,萬科開創了一場關于城市美好生活的探尋,将人們真實的生活意見搬上了舞台。

    這場舞台劇“場景秀”,以多元化的表現形式、全新概念的線上線下傳播,四大直切人居痛點的創新産品,廣州萬科再一次引領了産品發布的全新模式。

    一部劇,四種人生,主角是1449萬生活在廣州的人。此前,廣州萬科曾發起一場“有關美好的生活意見”全城吐槽,征集到了許多人對生活最真實的感受。

    以最謙卑的姿态洞察城市的一朝一夕、一草一木;以最微觀的視角,拾取生活的一颦一笑,一蔬一粟。這部舞台劇的每一個情節,都來自于廣州萬科15年的人居洞察,每一句台詞,都脫胎于真實的心聲。

    美好場景的體驗,從踏進現場的第一秒開始。一本打開的立體書卷上,萬科訴說着“我要為你建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觀衆的簽到則是最好的回應;靜美的院落里百花盛開,似乎聽得到聞得到鳥語花香,藤椅傳遞出一派悠然……人們置身其中,或站或坐,都是一幅幅美好的生活畫卷。

    與之相呼應的,則是4幕舞台劇體驗,帶動着現場觀衆身臨其境地思考生活的意義。

    舞台劇共分為四個章節,通過情景喜劇、吐槽大會、獨白演繹、朗讀者四個符合全生命周期人群特性的多樣形式,展示不同人對生活的理解和态度。

    第一幕:《青春合夥人·極小公寓》

    三個初出茅廬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工作、感情。生活屢屢碰壁,在萬科為初踏入社會的年輕人所創新設計的極小公寓里,他們彼此交心,看到了關于生活的無限可能。

    第二幕:《CP吐槽大會·新家觀那點事兒》

    社交恐懼宅男,變身有房一族CTO。“女人比男人有趣、代碼比女人有趣”、“一個月總有那麼30天想離婚”……一次火力全開的吐槽互怼,全場笑聲與掌聲不歇。萬科「新家·觀」次世代産品,直擊年輕人對于理想生活的渴望。

    第三幕:《一個陌生男人的獨白·復式人生》

    有人說,40不惑,不是你40歲就什麼都懂了,而是很多事已經不打算再明白了。焦慮壓力中年危機,在家里,在不經意間,被美好治愈。同一個屋檐之下,三代人的矛盾與摩擦在所難免。基于此,萬科推出了創新復式,雙層空間讓每一個家人都能夠自得其樂。

    第四幕:《飛鳥集·唯墅中的遠方》

    源于萬科業主的真實故事,一位大齡“女文青”在尋找生活理想的路上,把日子過成了詩。萬科真實還原了她的詩里,“我想有個院子”的生活場景。萬科的唯墅産品,讓尋常百姓也可以擁有自己的靜美院落。

    四幕劇,90分鐘99次笑聲+掌聲。在舞台上演繹着的,正是普通人真實的日常。

    發布會現場,一位特别的“觀衆”走上了舞台,他就是萬科美好發言官、廣州萬科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姜湛睿。他以老友聊天的口吻,訴說着萬科對城市、人群生活現狀的洞察。

    他認為,産品發布不該是冷冰冰的領導致辭、設計師講PPT,而應是把這些萬科所經歷的普通人真真正正的故事講給大家聽。這一場舞台劇式的發布會,許多情節也來自于廣州萬科進行産品研發和客戶洞察時所真實經歷過的故事,甚至主演的名字也並非杜撰,他們都有真實的人物原型。

    四大創新産品繫,實現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解決方案。姜湛睿補充了在之前的四幕劇中沒有提到的,一些真實的客戶洞察。

    01 有尊嚴的租住·極小公寓

    作為萬科年輕代的入門級産品,極小公寓面積雖小五髒俱全,集擁有獨立的房間、衛浴、雙鑰匙設計于一體,讓年輕人的獨立願望得以實現。

    《青春合夥人》中表現的極小公寓産品,把年輕人從尴尬合租或偏安于城市角落中解放出來,最小僅約22平卻達到了45平以上才能享有的體面生活,實現有尊嚴的租住。

    2018年,該産品繫于萬科城市之光、萬科海上傳奇、萬科尚城、萬科世博匯落地。

    02 向空間的淪陷說不·「新家·觀」産品

    孩子出生前,客廳是全家人娛樂休閑的主角。有小孩之後,客廳空間就淪陷為孩子的遊樂園,夫妻的活動空間被趕往主卧。

    萬科「新家·觀」産品針對年輕家庭進行了諸多戶型上的開創性突破。客廳多功能化賦予客廳的更多功能;主卧小家化讓男女主人擁有不被打擾的二人世界;餐廚社交化,讓煙霧缭繞中的孤獨變成了面對面的親切交流……諸多的功能細節在《CP吐槽大會》中都有所展現。也正是這樣立足真實需求的設計突破,讓“新家觀”走進了萬千年輕人的心里。

    目前,該産品繫列落地于萬科春風十里、萬科里享家、萬科元培里、萬科白鹭郡、萬科未來森林、萬科海上明月。

    03 在區隔中感受美好·復式産品

    當你和《一個陌生男人的獨白》里的林寶兒一樣,對生活有了更多要求,開始改善居住時,萬科的創新復式就成了不二之選。

    雙層設計真正意義上實現同一空間内的兩個獨立空間,有效區隔動與靜區域和代際區隔,讓同一個屋檐下三代同堂的親密,有了合理的尺度。

    樓梯間的别致角落,給了主人全新生活視角,賦予生活更多的儀式感,如收納間、活動間、小茶室……讓你的家兼具生動的樂趣與實用性。

    2018年,廣州萬科創新復式産品落位于萬科春風十里、萬科尚城、萬科白鹭郡、萬科幸福譽、萬科未來森林、萬科海上明月六個項目。

    04 墅式生活不再專屬少數人·唯墅産品

    或許你的心里,也和《飛鳥集》里的文藝青年一樣,藏着一座詩情畫意的院子,有天,有地,有茶,有酒。

    為了讓别墅不再是少數人專屬,萬科特意打造了唯墅這一極致創新的新院落産品。總價控制在與同地段改善型大平層相當的水平,卻能實現多層的精彩生活,通過院落及多層劃分每個空間都得以充分規劃使用。在這里,你可以悠閑地坐在自家的院子里,觀雲聽雨,春暖花開。

    墅不多見,該産品繫目前僅落地于萬科桃源里、萬科元培里、萬科白鹭郡。

    廣州萬科通過一部舞台劇場景秀,對全生命周期不同形式的表達,四個直切居住痛點的創新産品繫,為人們創造一場又一場與美好不期而遇的場景。

    從“美好生活場景師”到“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廣州萬科一方面用可觸摸、可感受的品牌溫度,豐盈都市人的心靈世界;另一方面用真正為人而生的産品,塑造美好的生活場景。作為與人們起居日常聯繫最緊密的住宅,它承載着人一生所需的物理依靠與心靈歸屬。

    廣州萬科四大産品繫,脫胎于人們真實的生活訴求,實現人們真正向往的美好生活。未來,廣州萬科将繼續提供更美好的人居、更細致的服務,與城市共同生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