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董事長及财務總監辭職 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观点网

2018-05-11 21:40

  • 公告稱,甄立濤先生與詹超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截至公告日,甄立濤先生與詹超先生未持有嘉凱城公司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5月11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長甄立濤先生以書面形式提交的辭職報告。

    公告指出,因工作變動原因,甄立濤先生辭去公司董事、董事長和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審計委員會委員及提名、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甄立濤先生不再擔任公司其他任何職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嘉凱城同日公告,公司财務總監詹超先生近日亦以書面形式提交的辭職報告。因個人原因,詹超先生辭去公司财務總監職務。辭職後,詹超先生不再擔任公司其他任何職務。

    公告稱,甄立濤先生與詹超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截至公告日,甄立濤先生與詹超先生未持有嘉凱城公司股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