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家族争産新進展 傳郭炳湘撤銷英國上訴

观点网

2018-05-08 09:29

  • 撤訴的原因是上次法庭曾頒令,在家族私人資産分産時,信托人要充分咨詢郭炳湘。另外,分産要以對三兄弟公平為原則。

    觀點地産網訊:5月8日,據香港媒體援引消息人士報道稱,就新鴻基地産郭氏家族三兄弟分産争議,郭炳湘撤銷在英國皇家屬地澤西島法院的上訴。

    報道稱,撤訴的原因是上次法庭曾頒令,在家族私人資産分産時,信托人要充分咨詢郭炳湘。另外,分産要以對三兄弟公平為原則。

    港媒稱,郭炳湘十分同意郭炳聯曾經說過,希望根據2014年和解協議去商談和解決問題,並認為是最好的辦法。而郭家上下都期望事件早日解決,以釋家族成員的疑慮。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去年8月,郭炳湘不滿三年前的分配協議對他不公平,要求推倒協議,重新分配家産。而2月份消息顯示,向英法院要求重分家族私産的郭炳湘敗訴,已向英國法院提上訴,不排除在香港興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