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計劃非公開發行55億元公司債用于償還舊債

观点网

2018-05-04 22:54

  • 泰禾集團本次公司債券發行規模計劃為不超過人民币55億元(含55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月4日晚間公布,為進一步改善債務結構、拓寬公司融資渠道、滿足公司資金需求、降低公司融資成本,公司拟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公告了解,泰禾集團本次公司債券發行規模計劃為不超過人民币55億元(含55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公司債券每一張票面金額為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

    此外,本次公司債券每次發行對象不得超過200人。不向公司原股東優先配售。

    公告還顯示,泰禾集團聘用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為本次發行公司債券的獨家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由主承銷商以余額包銷方式承銷。

    據悉,扣除發行費用後,本次發行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債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