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泰股份收購江門碧海銀湖項目方案尚未确定 将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18-04-26 19:28

  • 本次重大資産重租標的資産為江門市碧海銀湖房地産有限公司100%股權,主要交易對方為江門市樂活企業策劃有限公司及標的資産的其他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4月26日晚間,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公司預計無法在重組停牌期滿前2個月内披露重大資産重組方案,公司股票将自4月27日起繼續停牌。

    本次重大資産重租標的資産為江門市碧海銀湖房地産有限公司100%股權,主要交易對方為江門市樂活企業策劃有限公司及標的資産的其他股東。

    公告披露,粵泰股份已于4月25日就收購江門碧海銀湖項目與碧海銀湖的股東方:江門市樂活企業策劃有限公司、西藏粵豐源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西藏衆匯盈實業有限公司、廣州市譽坤投資有限公司簽署了《重大資産重組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截至框架協議簽署日,江門市碧海銀湖房地産的股權結構為:江門市樂活企業策劃持股57.142%;西藏粵豐源企業管理服務、西藏衆匯盈實業、廣州市譽坤投資三家公司分别持股14.286%。

    粵泰股份将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江門市碧海銀湖房地産有限公司100%股權,股份發行等具體事項待評估完成後确定。

    粵泰股份表示,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7日起預計停牌不超過一個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