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拟2.05億元收購南甯房地産項目公司80%股權

观点网

2018-04-25 22:42

  • 公司拟以2.05億元的價格,收購南甯市浙創投資有限公司80%股權。另外,将擇機選擇是否收購目標公司另外20%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宋都基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4月25日晚間稱,公司拟以2.05億元的價格,收購南甯市浙創投資有限公司80%股權。另外,将擇機選擇是否收購目標公司另外20%股權。

    據了解,近日,該公司全資子公司杭州浚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杭州浚都”或“乙方”)與杭州復興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丙方、廣西吉尚置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丁方”)及自然人邊志軍和邊江(以下簡稱“戊方”)簽訂了《南甯市浙創投資項目股權轉讓合作協議》。

    據此,杭州浚都拟以自有資金受讓甲方和丁方合計持有南甯市浙創投資有限公司80%的股權,對應交易作價2.05億元。當中的80%股權分别為甲方及丁方分别持有的標的公司69.4125%及10.5875%。在該項交易達成後,甲方還将擁有目標公司另外的20%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標的公司經營範圍為對房地産業的投資,房地産開發經營(憑資質證經營),其目前負責南甯市西鄉塘區雅際片區一期舊城區改建項目的開發與經營。據悉,雅際項目是甲方杭州復興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通過土地熟化人投資資格取得,占地約61.84畝。

    資料顯示,雅際項目土地共分成四期,其中第一期土地1.16萬平方米,位于南甯市西鄉塘區雅際路以東,登記在標的公司名下,該第一期開發為3棟高層已封頂並交付使用,項目名稱為“春江花月”;第二期用地7008.98平方米,已辦理了不動産權證書,地使用權證登記在標的公司名下。容積率>4.5且≤5.0,商業(批發零售)≤10%,其余為住宅。

    另外,根據公告内容,項目第三期用地4477平方米,容積率5.0;第四期用地9311平方米,容積率5.2。該三、四期土地目前並未在目標公司名下,但甲方将确保丙方能夠具備第三期和第四期土地熟化人資格。

    根據協議,在三期、四期土地競拍完成後3個工作日内,乙方将有權選擇是否收購甲方持有的標的公司20%股權,如收購,則該部分20%股權的交易價格為5114.8萬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