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收購文旅科技100%股權尚未完成 将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18-04-25 21:15

  • 雲南旅遊表示,繼續停牌是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的工作量較大,交易方案的具體内容尚需進一步商讨、論證和完善,相關工作難以在首次停牌後1個月内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晚間,雲南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公司重大資産重組各項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4月26日開市起繼續停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前雲南旅遊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李堅、文紅光、賈寶羅合計持有的文旅科技100%股權。此次交易金額預計不低于17億元,雲南旅遊股票也于3日26号停牌,交易完成後,文旅科技将成為雲南旅遊全資子公司。

    雲南旅遊表示,繼續停牌是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的工作量較大,交易方案的具體内容尚需進一步商讨、論證和完善,且按照國資管理相關要求,本次交易事項需履行國有資産監督管理部門審批等程序,相關工作難以在首次停牌後1個月内完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