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延遲寄發萬達文旅項目、萬達商管股權收購通函

观点网

2018-04-23 08:46

  • 鑒于目標項目體量大、物業類型衆多及處于不同的開發及經營階段,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以編制及更新須載入通函的經審核财務資料、估值報告及有關目標項目公司及目標項目的其他資料。

    觀點地産網訊:4月23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延遲寄發關于萬達文化旅遊項目的收購事項、關于大連萬達商業的戰略合作事項的通函。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2017年7月19日,融創收購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大連萬達商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文化旅遊項目公司91%權益。

    該交易已通過股東書面批準的方式獲批準,融創不會召開股東大會以批準該交易。如公司日期為2017年12月22日的公告所述,寄發該交易資料通函的日期預期延遲至2018年4月30日或之前。

    鑒于目標項目體量大、物業類型衆多及處于不同的開發及經營階段,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以編制及更新須載入通函的經審核财務資料、估值報告及有關目標項目公司及目標項目的其他資料。所以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将寄發資料通函的時間進一步延遲至2018年6月30日或之前,而聯交所已授出有關豁免。

    另外,融創于2018年1月30日發布公告,宣布建議收購大連萬達商業約3.91%的股份,仍須經公司股東于公司股東大會上批準。如公告所述,該交易的通函預計于2018年4月30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于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以處理須載入通函的大連萬達商業的經審核财務資料、物業估值及其他資料,寄發該交易資料通函的日期預期延遲至2018年6月30日或之前。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