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為旗下公司14.1億元融資擔保 累計對外擔保總額868億

观点网

2018-04-20 23:14

  • 4月2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同意為全資子公司武漢泰禾及間接持股的下屬項目公司太倉禾發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所涉擔保金額合約14.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4月20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同意為全資子公司武漢泰禾及間接持股的下屬項目公司太倉禾發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所涉擔保金額合約14.1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武漢泰禾繫泰禾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注冊資本1億元。為了滿足下一步項目運營的資金需求,武漢泰禾拟與金融機構合作,而泰禾集團同意為武漢泰禾與金融機構合作中涉及的負債和義務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主債權本金不超過2.1億元,擔保期限三年。

    此外,太倉禾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繫泰禾集團通過福州泰禾間接持股的下屬項目公司,注冊資本10.5億元,泰禾集團間接持股51%,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股49%,是太倉科教新城項目的開發與建設主體。

    同樣,為了滿足下一步項目運營的資金需求,太倉禾發拟與陸家嘴國際信托有限公司合作,泰禾集團同意為太倉禾發與陸家嘴信托合作中涉及的負債和義務提供全額連帶責任擔保,追加擔保主債權本金最高不超過12億元,擔保期限兩年。太倉禾發另一股東華發股份亦提供全額連帶責任擔保。

    公告顯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泰禾集團實際對外擔保總額為868.1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所有者權益的399.77%。其中,對參股公司實際擔保26.56億元,對關聯方實際擔保2億元,其余均為對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之間提供擔保。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