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視智家:迎來反轉劇的第一幕 被人唱衰但一直堅持戰鬥

观点网

2018-04-19 20:23

  • 4月19日晚間,新樂視智家發布内部信,信中提及終于迎來反轉劇的第一幕,即獲得了來自不同行業騰訊、京東、融創、蘇甯、TCL、金銳顯、毅昌、世嘉等公司的戰略投資意向。

    觀點地産網訊:4月19日晚間,新樂視智家發布内部信,信中提及終于迎來反轉劇的第一幕,即獲得了來自不同行業騰訊、京東、融創、蘇甯、TCL、金銳顯、毅昌、世嘉等公司的戰略投資意向。

    在這封名為《反轉的機會,留給一直在戰鬥的人》内部信中,新樂視智家稱,除了解決資金問題,還将與投資夥伴展開多方面的合作探索,如與騰訊在視頻領域合作;與京東開拓線上零售和O2O的合作;與蘇甯展開内容與零售的合作;與融創、世嘉展開智慧社區、文化娛樂的合作;與TCL展開售後服務的合作;與金銳顯、毅昌進行智能硬件開發方面的合作等等。

    在信中,新樂視智家表示,“去年,我們被人唱衰,但一直堅持着戰鬥。”並表示不甘心自己的路還沒有走完,便被路人草草的寫好了結局。

    新樂視智家在信中感性稱,命運是個欺軟怕硬的家夥,會向所有人揮出一記重拳,打倒在地。此時需要做的就是站起來,撣撣土,然後堅持,等到機會,然後加倍反擊,正如現在的你。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昨日報道,新樂視智家與騰訊、京東、蘇甯體育、TCL、華夏人壽等多家企業達成投資意向。據此,上述企業拟向其進行一繫列增資。公告顯示,增資前,新樂視智家的股權結構為樂視網持股40.31%,天津嘉睿持股33.50%,樂視控股持股18.38%,其他股東合計持股7.81%。

    本次增資後,樂視網持股比例将有所稀釋,以現有意向增資情況計算,增資後樂視網持股比例下降至33.46%。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