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地産新媒體出品人、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致辭

观点网

2018-04-19 15:37

  • 尊敬的各位來賓:

    下午好!

    觀點地産機構攜城市觀點論壇與觀點學徒計劃再次走進北京,以“破局長租公寓”、“長租公寓訓練營”為主題,邀請到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酒店管理公司、公寓獨立創業企業、中介機構高層來到現場,同時先後走進長租公寓典型品牌龍湖冠寓及酒店+地産的鉑濤集團,透過面對面的高層交流及實地考察,讓思想與行動緊密結合,讓所有已經進入及即将進入長租公寓領域的同仁們抛出各自的思考,各自遇到的難題,集思廣益,共同對長租公寓這個熱點行業的現狀、市場進行深度的分析和專業的探讨,以期可以解決當下面臨的困境與迷惑,找出更多經營策略及運營之道,對長租公寓這個業态的可持續發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動作用。

    觀點地産機構本身在不斷的發展與改變,觀點地産網将在資訊報道方面繼續加強,而對行業與企業長期進行深度研究的觀點指數研究院将是我們另外一個拳頭産品,譬如我們一直把指數研究院篩選的樣本企業,作為學徒計劃標杆企業向業内推薦。在未來,學徒計劃也将更加繫統與全面。包括,八月,在海南舉辦的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上,博鰲大講堂也将繼續進行。歡迎大家八月海南見!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無論世界怎麼變,觀點只想做最專業的事,為行業提供最專業、最有價值的服務!也請在座各位與觀點一起共同攜手前行!

    再次感謝所有出席論壇的來賓!並預祝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