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題長租公寓 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隆重開幕

观点网

2018-04-18 22:03

  • 4月19日,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主題即為“破題長租公寓”,以期在思想碰撞中找到破解長租公寓各式痛點的突破口,探索更優、更快、更輕的發展模式,為其未來發展提供更多方法和可能。

    (4月18日·北京) 長租公寓站在了風口上,這是過去一年房地産最火熱的領域,甚至可以說沒有之一,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夠置之不理。

    有人說,“風來了豬都會飛”,那麼對于長租公寓而言,這陣風毫無疑問是“超強台風”。有政策導向,有資金支持,還有土地供應等各方利好,所有人都蜂擁而來。

    統計數字顯示,截至2018年3月,全國範圍内的長租公寓品牌多達1200家,房源規模超過200萬間,而且主要分布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場地及熱點二線城市。

    毋庸置疑,這個“年輕”的創新業态正在野蠻生長,但是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運營模式,以及找到可持續的盈利之法,已成為長租公寓面臨的諸多難題。

    4月19日,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主題即為“破題長租公寓”,以期在思想碰撞中找到破解長租公寓各式痛點的突破口,探索更優、更快、更輕的發展模式,為其未來發展提供更多方法和可能。

    本次論壇也邀請到龍湖、萬科、碧桂園、旭輝、朗詩、泰禾、五礦、當代、鉑濤、樂乎、雅詩閣、平安不動産、融創等企業長租及創新業務領域高層齊聚一堂,共商長租公寓發展之策。

    讓我們一同期待論壇的精彩内容,屆時将有更多經濟學者、政府協會領導、開發商巨頭、金融人士以及專業機構精英出席,與全國及北京區域衆多房地産開發、産業運營、金融等企業對長租公寓發展進行多角度探讨及深度剖析。

    另外,本次觀點學徒計劃将帶大家走進龍湖冠寓、鉑濤集團等標杆名企,與高層零距離交流,與項目負責人同台讨論,尋找長租公寓的未來發展之路。

    撰文:陶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