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玩具反鬥城拒絕生廠商MGA8.9億美元收購建議

观点网

2018-04-18 12:00

  • 據悉,MGA計劃以8.9億美元收購反鬥城旗下美國與加拿大分店業務,其中以6.75億美元購入美國部分分店,再以2.15億美元購入加拿大分店。

    觀點地産網訊: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目前正處于破産程序的美國知名玩具零售商玩具反鬥城,拒絕美國玩具生産商MGA提出的8.9億美元資産收購建議。

    據悉,MGA計劃以8.9億美元收購反鬥城旗下美國與加拿大分店業務,其中以6.75億美元購入美國部分分店,再以2.15億美元購入加拿大分店。

    上周,MGA行政總裁Isaac Larian表示,若反鬥城結業,将對玩具業長遠帶來傷害。消息人士則指出,有關作價低于反鬥城清盤價值。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玩具反鬥城在美國擁有超過800家門店。去年9月18日,玩具反鬥城在美國和加拿大申請了破産保護,原因是面臨着來自電商的激烈競争和超過50億美元的長期債務。今年1月,該公司宣布在美關閉180家門店。

    而據知情人士此前透露,玩具反鬥城正為其破産的美國業務進行清算準備,該公司仍未能與債權人達成債務重組協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