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新一筆融資将于近期敲定 傳資方來自孫宏斌的“朋友圈”

观点网

2018-04-17 11:10

  • 孫宏斌“朋友圈”将會出手樂視,新一筆融資或将于近期敲定,樂視網今日股價高開後直線拉升,截止發稿,樂視網漲9.90%,直逼漲停。

    觀點地産網訊:據4月17日中國企業家報道,孫宏斌“朋友圈”将會出手樂視,新一筆融資或将于近期敲定。樂視網今日股價高開後直線拉升,截止發稿,樂視網漲9.90%,直逼漲停。

    據悉,新樂視智家最近也會有資本介入,且已經進入最終簽字環節,最快将于近期公布。由于最近騰訊與新樂視智家有版權合作,外界猜測騰訊或會是投資人選之一,雙方或約定騰訊視頻電視版權内容将在樂視電視上呈現,雙方将按約定比例對在樂視電視上通過騰訊視頻内容産生的會員、廣告等商業化收入進行分成。

    一位接近樂視的知情人士透露,資方主要來自孫宏斌的“朋友圈”,每家投資金額不會太多,並且會簽署嚴苛的投資條款。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樂視網此前發布公告稱,新樂視智家将按照90億估值以現金及債權增資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樂創文娛和新樂視智家作為相對優質的資産,将盡快融資盤活業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