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龍湖冠寓、鉑濤,長租公寓的這些事你該了解下

观点网

2018-04-15 01:02

  • 長租公寓如何破局,是掌舵者們直面的課題。大浪淘沙,什麼樣的企業最終可以存活?

    随着新生代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住房租賃政策的推動,長租公寓成為房地産行業香饽饽,在一片火熱,其實暗藏大量的發展難題。

    即使政策扶持,但是國内長租公寓運營還處于摸索階段。如何在這萬億級市場中占位,解決前期資金重壓,經營安全、舒适及性價比高的居住環境,實現可持續盈利模式等等,是長租公寓亟需破解的痛點。

    長租公寓如何破局,是掌舵者們直面的課題。大浪淘沙,什麼樣的企業最終可以存活?不妨來與長租及創新業務領域高層面對面探讨,結合品牌項目實地考察,在直觀感受中也聽聽一線操作者的實踐之聲。

    ▲2017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

    4月19-20日,2018城市觀點論壇暨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将再次登陸北京,邀請長租公寓、金融、專業機構領域精英齊聚,對當下長租公寓領域各種發展狀況及實際運營、前景進行深度剖析及全方位探讨,找出更多可能的發展之道。

    同時,觀點學徒計劃将走進知名品牌龍湖冠寓、鉑濤等標杆名企項目,與高層零距離交流,與項目負責人面對面,破解長租公寓的發展困境。

    日程安排

    走進龍湖冠寓

    2018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

    時間:4月19日上午

    行程安排

    >>>> 龍湖冠寓高層内部分享會

    讨論議題:公寓煉金術 長租盈利破局與金融化征途

    導師:張智聰,龍湖集團冠寓總經理

    及冠寓、北京冠寓運營總經理等一衆高管

    >>>> 參觀龍湖冠寓北京酒仙橋店

    關于龍湖冠寓

    冠寓是龍湖集團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費升級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長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張,Just Right 産品設計,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務”生态化聯動的經營理念為現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後)提供生活服務的品牌公寓運營商,依托龍湖集團綜合業态實力,布局全國17個一線及領先二線城市,3大繫列産品線切入各細分市場。

    冠寓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空間,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将“硬件設施”與“生活服務”二者相結合,為都市追求生活品質的年輕族群提供一個有溫度的家。

    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

    主題:破題長租公寓

    時間:4月19日下午

    地點:北京萬達文化酒店

    開幕及大會

    第一環節 如何找準長租公寓萬億市場落腳點?

    分議題一 住房租賃風口中的長租市場有多大?

    分議題二 從住到租 長租政策與落地思考

    第二環節 長租公寓運營與資産變現路徑

    分議題一 公寓運營的海外借鑒與本土進化

    分議題二 公寓資産變現新路徑探索與實踐

    出席讨論嘉賓來自:龍湖、碧桂園、萬科、融創、華潤置地、旭輝、朗詩、泰禾、五礦、鉑濤、樂乎、當代、雅詩閣、平安不動産、我愛我家等企業長租及創新業務領域高層。

    走進鉑濤集團

    2018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

    時間:4月20日上午

    行程安排

    >>>>

    高層内部分享會:

    讨論議題:酒店+地産,房地産多元化新路徑

    導師:許冠雄,喆啡品牌創始人&CEO

    劉輝,窩趣品牌創始人&CEO

    >>>>

    關于北京房山希爾頓歡朋酒店

    >>>>

    學徒午餐會

    關于鉑濤集團

    鉑濤集團是中國富有創新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專注體驗消費領域,深入消費者真實需求,從獨特的出行與休閑生活體驗和價值訴求出發,打造會員和品牌創建兩大戰略平台,從而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體驗生活圈。

    目前,鉑濤集團業務涵蓋酒店、公寓、咖啡連鎖、藝術品公益平台等,旗下擁有近20個品牌,聯合錦江擁有超1.2億會員,門店總數超5000家,覆蓋全國450多個城市,並積極擴張至東南亞、歐洲、非洲等海外市場。

    *本次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以參觀與座談的形式,與高管面對面,共同分享,共同交流。内部分享,名額有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