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 股票明日復牌

观点网

2018-04-12 20:46

  • 泛海控股表示,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有關條件尚不成熟,經審慎研究,公司決定終止本次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且承諾一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股票将于2018年4月13日上午開市起復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前泛海控股拟将境内外房地産類相關資産置出給控股股東中國泛海及其下屬關聯方,同時将中國泛海及其下屬關聯方的金融資産置入上市公司。

    具體拟出售公司境内全資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建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權和境外全資子公司中泛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資産。拟購買的資産為控股股東中國泛海持有的泛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以及中國泛海及其下屬關聯方持有的其他金融類資産。

    交易完成後,泛海控股将不再經營房地産業務,同時受讓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持有的優質金融資産,謀求進一步轉型發展。

    現泛海控股表示,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有關條件尚不成熟,經審慎研究,公司決定終止本次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且承諾一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