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問詢樂視網:核實賈躍亭與南沙地塊競得者睿馳汽車的關繫

观点网

2018-04-09 16:14

  • 深交所發文問詢樂視網,要求其核實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與睿馳汽車的關繫以及投資睿馳汽車的資金來源。

    觀點地産網訊 關注到近日法拉第未來關聯公司睿馳汽車以3.64億元拍得廣州市南沙區一塊制造業用地,4月9日深交所要求樂視網于4月11日前進行核實並說明的情況具體如深交所發文問詢樂視網,要求其核實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與睿馳汽車的關繫以及投資睿馳汽車的資金來源。具體内容如下:

    1、核實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與睿馳汽車的關繫,包括但不限于股權、協議控制或其他關繫、與睿馳汽車的股東、董事、監事、高管及其關聯企業的關繫。

    2、核實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對睿馳汽車的投資款項、睿馳汽車土地拍賣款項的資金來源,並說明上述資金與樂視網關聯方應收款項是否存在關繫。

    3、結合賈躍亭及其關聯方對樂視網的欠款情況、樂視網對上述事項的核實結論,說明;樂視網對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追讨債權已采取的具體措施以及後續計劃。

    4、樂視網認為需要說明的其它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廣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得知,近日,睿馳智能汽車(廣州)有限公司以底價3.64億元拍得廣州市南沙區一塊制造業用地。

    據地塊挂牌出讓公告獲悉,該地塊為2018NGY-2地塊,位于廣州南沙區萬頃沙保稅港加工制造業區塊,地塊面積達40萬平米,出讓年限為50年,規劃土地用途為二類工業用地。

    競得人睿馳智能汽車(廣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成立,注冊地位于廣州市南沙區海濱路171号9樓,注冊資本3億美元,經營範圍包括貨物進出口、汽車銷售等,法定代表人王志剛。

    睿馳智能汽車的法人股東為SMART MOBILITY(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這家香港公司成立于2016年,曾用名為“FF HongKong Holdings Limited”,所對應的中文名為法法汽車生态(香港)有限公司。

    而賈躍亭投資的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其簡稱便是FF汽車。法法汽車生态為法法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持股比例為95%。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