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被低估的創新城市

观点网

2018-04-07 23:49

  • 無論是模式創新、運營管理創新,還是加入文化、藝術、科技等元素,玩跨界融合,企業一直在嘗試各種方法以期尋找未來的方向。

    2018年中國商業地産有着更加清晰的脈絡,一二線商圈密集,商業趨于飽和,三四線房企加速布局,商業項目急劇增長,市場競争愈發激烈。随着存量時代的來臨,調控政策的穩定,創新似乎成為了破局的關鍵。

    無論是模式創新、運營管理創新,還是加入文化、藝術、科技等元素,玩跨界融合,企業一直在嘗試各種方法以期尋找未來的方向。

    作為全國消費水平最高的城市,上海是商業地産開發商及品牌商最青睐的城市。如果說摩登是上海的城市標簽,那麼商業繁華是孕育摩登上海的土壤。在這座城市,摩登的不僅僅是上海市民,她的商業亦在不斷創新發展以滿足愈來愈高的消費需求。

    面臨如此激烈的競争,上海的新業态和品牌為何依舊層出不窮?轉型、創新關口,這些企業又是如何抉擇和操作的?

    ▲2017城市觀點論壇上海行

    4月24-25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城市觀點論壇将再次登陸上海,邀請經濟學者、政府協會領導、開發商巨頭、金融人士以及專業機構精英,與全國及上海區域衆多房地産開發、産業運營、金融等企業聚焦地産存量時代的物業投資新機遇,探尋房地産未來發展的創新之路。同期,2018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将帶大家走進豐樹,與高層零距離交流,與項目負責人同台讨論,獨家解密存量時代創新項目背後的故事。

    日程安排

    時間:4月24日—25日

    2018城市觀點論壇上海行

    【主題】:重構資産

    開幕及大會  

    核心議題:

    轉型、創新、兼並——存量時代房地産業将如何“被重構”

    創新之難——從地産商到運營服務的多元跨界

    商業重生與城市升級——存量物業如何“盤活改造”

    租賃市場風口——長租公寓熱潮中房企的機遇與挑戰

    轉型資本論——新時代房地産企業的投融資選擇

    從租賃REITs破冰看地産資産證券化的實踐與未來

    2018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

    走進豐樹

    行程安排  

    >>>>高層内部分享會:

    1.讨論議題及方向:豐樹中國介紹

    豐樹中國區域首席執行官、項目總經理、商業總經理、物流地産及規劃總經理,項目全面分享。

    2.讨論議題及方向:豐樹開發的是未來,不僅僅是建築

    分享導師:吳财文,豐樹産業私人有限公司中國區域首席執行官

    3.互動交流

    >>>>參觀上海豐樹商業城和上海怡豐城

    關于上海豐樹  

    豐樹産業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産開發、投資及資本管理公司,總部位于新加坡。豐樹通過自有的商業模式将資本效率最大化,在執行結合房地産開發商,投資公司和資本管理者為一身的商業策略的過程中,已成功打造了一繫列屢獲殊荣且類型多樣的房地産項目。

    *本次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将走進更多標杆名企,以參觀與座談的形式,與高管面對面,共同分享,共同交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