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向執行董事張建軍授予2000萬份普通股購股權

观点网

2018-04-03 21:47

  • 除非獲任何一名董事(承授人除外)豁免,否則于特定歸屬日期歸屬購股權須待張建軍達成若幹表現目標後,方可作實。

    觀點地産網訊:4月3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宣布,向其執行董事張建軍授予2000萬份購股權以認購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普通股。

    所授予購股權的其他條款概要顯示,行使價4.32港元,即于授予日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發布的每日報價表所載的收市價每股股份4.31港元;聯交所于緊接授予日期前五個交易日發布的每日報價表所載的平均收市價每股股份4.32港元;及每股股份面值,即每股0.10港元之中的較高者。

    購股權的歸屬時間表為,自授予日期起計12個月、24個月、36個月期間屆滿後任何時間,分别所授出的最多20%、40%和60%的購股權;而自授予日期起計48個月期間屆滿後任何時間,所授出的全部余下購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除非獲任何一名董事(承授人除外)豁免,否則于特定歸屬日期歸屬購股權須待張建軍達成若幹表現目標後,方可作實。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