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聯手建信信托設立合夥企業 100億投資杭州商住項目

观点网

2018-04-03 16:49

  • 中冶置業和中冶國際投資将與建信信托設立合夥企業,共同投資中冶置業位于杭州的翠苑項目及三塘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中國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全資附屬公司中冶置業和中冶國際投資将與建信信托設立合夥企業,進行項目投資,合作期限為自合夥企業取得營業執照之日起10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合夥企業的總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币100億元。其中,中冶置業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人民币50.99億元,建信信托作為有限合作人認繳49億元,而中冶國際投資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100萬元。

    合夥企業資金将用于中冶置業位于杭州的翠苑項目及三塘項目。翠苑項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區,項目占地面積1.99萬平方米,預計将被開發為高端住宅、公寓及商業的銷售綜合體和公寓及商業的自營綜合體。三塘項目位于杭州市下城區,項目占地面積3.84萬平方米,預計将被開發為高端住宅、公寓及商業的銷售綜合體和高端住宅、公寓及商業的自營綜合體。

    值得一提的是,合夥企業設立投資決策委員會,其主要職責是對投資項目的投資決策、管理、退出等事項進行審議並作出決策。投資決策委員會由五名委員組成,其中,中冶國際投資委派兩名,中冶置業委派一名,建信信托委派兩名。投資決策委員會通過任何決議需五分之三(含)以上委員投票贊成。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