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174.72億重組中星集團正在準備相關交割文件

观点网

2018-03-30 16:29

  • 截至目前,中華企業已啟動相關交割文件的準備工作,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中華企業股份發布公司174.72億收購中星集團方案實施進展情況。

    公告表示,在獲得證監會批復後,公司董事會根據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相關協議以及公司股東大會的授權,積極組織實施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相關工作。

    截至目前,中華企業已啟動相關交割文件的準備工作,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中華企業向上海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後者持有中星集團100%股權,交易價格為174.72億元。

    其中,85%的交易對價(即148.51億元)将以發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余下的15%(即26.21億元)以現金方式支付。重組完成以後,中星集團将正式成為中華企業旗下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