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重大資産重組已與關聯方簽訂相關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18-03-29 19:51

  • 海航基礎已與關聯方簽署關于香港國際建投、DufryAG的相關框架協議,並已與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簽署關于天津住宅集團的非排他性相關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停牌以來,積極推進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工作。

    截至目前,該次重大資産重組拟向交易對方購買資産,標的資産拟定為關聯方持有的香港國際建設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股權,以及非關聯方控制的天津住宅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股權、交通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行業資産。

    交易方式将涉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視情況進行配套融資,具體方案正在溝通和協商、論證中,該次交易不會導致上市公司的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不構成重組上市。

    海航基礎已與關聯方簽署關于香港國際建投、DufryAG的相關框架協議,並已與天津津誠國有資本投資運營有限公司簽署關于天津住宅集團的非排他性相關框架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同日,海航基礎還發布股東海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進展公告。

    海航實業拟計劃自2017年12月29日起6個月内,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繫統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計增持比例不低于當前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0.2%,不超過當前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1%。

    鑒于該次增持股份計劃恰逢重大資産重組停牌和2017年度業績預告窗口期,故原定增持計劃期間雖過半,截止目前,公司股東海航實業該次增持公司股份計劃尚未正式實施。海航實業将于公司股票復牌後順延實施該次增持計劃並及時披露。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