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控股就收購廣州天河區地塊簽訂補充協議

观点网

2018-03-28 21:47

  • 倘剩余土地出讓金的金額超過人民币15億元(相當于約19億港元),則超出金額須由賣方承擔,並須自南興應付的代價余額中扣除相等于有關超出金額的數額。

    觀點地産網訊:3月28日,珠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今日交易時段後,南興(珠光控股全資附屬公司)、賣方及擔保人訂立補充協議,以修訂本公告内所載的買賣協議的若幹條款及條件。

    其中,補充協議将購買代價調整為:買方将促使目標集團于完成後根據新土地使用權合約支付當時尚未支付的剩余土地出讓金。

    倘剩余土地出讓金的金額超過人民币15億元(相當于約19億港元),則超出金額須由賣方承擔,並須自南興應付的代價余額中扣除相等于有關超出金額的數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去年6月,珠光控股發布公告稱,南興已有條件同意收購及賣方已有條件同意出售銷售股份(相當于目標公司已發行股本的100%)。待按照買賣協議規定的調整機制作出調整後,收購事項之代價為人民币35億元(相當于約39.5億港元)。

    目標公司主要擁有位于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東的一幅土地,建築面積約為10.74萬平方米。該地塊原為工業用途,拟變更為商業用途。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並購

    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