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林孝文:公司為國際性房地産發展商 基地在香港

观点网

2018-03-26 12:52

  • 會議上,林孝文提出了公司未來的市場定位。其稱中渝置地未來将成為,國際性房地産發展商,基地是在香港。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上午,中渝置地在香港四季酒店舉辦2017年全年業績發布會,兩位副主席林孝文,黃志強及投資者關繫主管陳绮華,執董梁振昌出席。

    會議上,林孝文提出了公司未來的市場定位,其稱中渝置地未來将成為,國際性房地産發展商,基地是在香港。盡管該公司目前主要資産均位于英國倫敦,在香港内並沒有項目。

    據了解,中渝置地去年錄得收入4.65億港元,較2016年的11.29億港元減少58.9%。收入中,大部分是來自于英國的投資物業租金收入3.43億港元。

    而目前,中渝置地在倫敦共有兩座標志性物業,分别為利賀德大廈及one kingdom street大樓。前者全年租金收入約4.47億港元,租金收益率3.5%;後者全年租金收入約1.6億港元,租金收益率4.9%。

    林孝文還透露,公司于2017年12月,訂立了一項合夥協議收購一個位于英國倫敦的商業開發項目。中渝置地于該項目擁有35%權益。收購事項預期将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該項目将提供約1.1百萬平方尺的寫字樓及零售空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7年12月20日據英倫投資客消息,中渝置地将聯手三家香港房地産公司,組團收購倫敦金融城摩天大樓開發項目40 Leadenhall Street,該項目又被稱為Gotham City,並将繼續投資直到項目落成。相信40 Leadenhall Street項目與上述商業開發項目為同一項目。

    據當時消息,中渝置地聯手三家香港地産公司從TH Real Estate手中買下Gotham City整個項目的大多數股權,而賣家TH Real Estate仍将持有剩余少數股權並擔任項目管理人,保證項目順利完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