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遊學記:在春風里眺望卓越房企未來

观点网

2018-03-24 23:34

  • 在這樣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日子,2018觀點學徒計劃—總部訓練營走進印力、恒大、金地三大名企探究卓越之道。

    一棟棟挺拔的大廈直入雲霄,巨大的玻璃外牆映着晴天的色彩,春風吹綠了南國大地,碩大熱烈的木棉花怒放在道路兩旁,綿延至遠方。在這樣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日子,2018觀點學徒計劃—總部訓練營走進印力、恒大、金地三大名企探究卓越之道。

    3月22日一早,2018觀點學徒計劃—總部訓練營一行便來到印力集團總部,簡單寒暄之後直奔主題,來自印力集團資産管理部的劉展鳴帶着大家參觀“印力樂享家”,現代科技讓印力集團的發展歷程和理念在光影與實物的交互下呈現出來,“印有信,力無垠“于學員們而言不再是簡單六個字。

    參觀“印力樂享家”

    “做商業管理最核心的是人“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印力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丁力業在分享會上如是說,並對學員們此次交流表示歡迎。

    丁力業在分享會上

    印力集團合夥人、副總裁、首席财務官李楚華則闡明了投融管退的内在邏輯于聯繫,其中印力最重要的部分”管“在印力集團資産管理部總經理孫娟的豐富的PPT中得以呈現。随後的互動環節,兩位分享嘉賓從容詳細解答。

    李楚華在分享會上

    孫娟在分享會上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總部訓練營步履不停,第二天便早早到達恒大。在恒大品牌館跟随講解的腳步,一廳一模塊,清晰描述了集團輪廓,整個參觀環節井井有條。

    分享會上,在主持嘉賓的調動下,學員們與高層的交流氛圍十分活躍。據說,恒大搬到深圳之後,以這種形式走進總部交流的觀點學徒計劃還是第一家。

    午後的陽光很耀眼,一行五十多人稍作休息後前往最後一站——金地。

    分享會開始前,金地集團品牌管理經理王朦為學徒們展示了金地發展與品牌建設相關内容,三十而立的金地不改初心,“科學築家”的slogan一直未變。

    楊偉民和祝峥在分享會上

    “理科”金地的産品一直為外界所樂道,金地集團設計總監、産品管理部總經理祝峥不僅帶來精彩的分享,更是将核心團隊帶來現場。在随後的互動環節,金地集團監事長楊偉民也來到現場與學員們交流。

    末了,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做總結,為本次觀點學徒計劃畫上圓滿的句号。

    朱中一在做總結

    生有涯,學無涯,我們從未停止前行的腳步

    4月25-26日,2018城市觀點論壇上海行暨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

    4月27-28日,2018城市觀點論壇北京行暨觀點學徒計劃長租公寓訓練營

    聯繫方式:

    電話:020-22375222

    E-mail:city@guandian.com.cn

    撰文:秦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