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訊 | 余英:房企一定要踩準高鐵城市年的節奏

观点网

2018-03-22 18:49

  • 高鐵帶來城市區域經濟的重構和部分城市的異軍突起,将是今年乃至未來兩三年的一個最大的亮點。

    2018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3月22日,在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主題為“小年大周期”的2018觀點年度論壇上,寶能集團高級副總裁、寶能地産總裁、寶能城市發展集團總裁余英在演講中表示,影響到未來房企在中國投資拿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高鐵城市年的到來。

    他指出,高鐵帶來城市區域經濟的重構和部分城市的異軍突起,将是今年乃至未來兩三年的一個最大的亮點。

    在一線城市限購的情況下,成交量可能會下降,但是二線城市的核心區以及中國高鐵網的節點城市,他預計在今年三季度開始會出現量價齊升,而且這些城市的調控力度不是很大,所以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他表示,中國将進入高鐵年,由此導致經濟的重構及城市間的洗牌,房企在下一輪一定要踩準節奏,要踩那些未來有房價上漲、有市場爆發的城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