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韓清濤:與保利地産重組預計今年上半年會完成

观点网

2018-03-21 16:55

  • 會上,韓清濤表示,他個人預計這次重組,這次股權的調整能在2018年上半年有實質性的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3月21日,保利置業舉辦2017年年度業績會。董事總經理韓清濤,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及潘治平出席。

    會上,韓清濤表示,他個人預計這次重組,這次股權的調整能在2018年上半年有實質性的完成。

    其提到,重組是每次業績發布會,記者會都是必問的問題。但重組,或者說股權的調整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是國有資産的管理所限定的,需要走一定的程序。言下之意或許是請大家無須過多地詢問了。

    而至于被問及與保利地産同業競争的問題。韓清濤稱,這次股權調整就是為了規避同業競争,這主要是中國證監會的要求。而股權調整後,保利地産作為保利置業的股東之一,也有責任有義務去幫助保利置業提升業績,管理水平等。未來兩家公司也會有合作,“這是雙赢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