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全資子公司向其參股公司提供不超過2億元借款

观点网

2018-03-12 21:38

  • 中洲置業拟按40%持股比例向中洲置地提供不超過2億元借款,而中洲置地的其他股東拟按60%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向其提供總額不超過3億元借款,用于東莞石碣東祠項目投資資金及開發運營費用。

    觀點地産網訊: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2日宣布,其全資子公司東莞市中洲置地有限公司(簡稱“中洲置地”),将為參股公司東莞市中洲置業有限公司(簡稱“中洲置業”)提供總額不超過2億元人民币的借款。

    公告顯示,中洲置業持有東莞市石碣鎮水南村東祠項目(簡稱“東祠項目”)合作開發權。中洲控股同意中洲置地拟按40%持股比例向中洲置業提供不超過2億元人民币的借款,而中洲置業的其他股東拟按60%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向其提供總額不超過3億元人民币的借款,用于東祠項目投資資金及開發運營費用。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得知,中洲置地對中洲置業提供此次财務資助的期限為36個月,财務資助利率為年利率15%。

    此次财務資助占中洲控股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3.40%;截至披露日,中洲控股及控股子公司累計經審議的對外财務資助總額為人民币16.4億元(包括本次對外提供的财務資助),占其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27.87%;中洲控股沒有逾期未收回财務資助金額的情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