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與上海臨港簽合作協議 涉城市更新、産業投資等

观点网

2018-03-09 12:43

  • 雙方将共同拓展並合作開發全國發達地區及國家“一帶一路”主要區域和城市的項目,共同投資産業園區與城市更新類項目的開發建設,推動産城融合發展,並探索産業投資基金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3月8日,保利置業集團與上海臨港經濟發展(集團)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雙方将共同拓展並合作開發全國發達地區及國家“一帶一路”主要區域和城市的項目,共同投資産業園區與城市更新類項目的開發建設,推動産城融合發展,並探索産業投資基金的合作。

    資料顯示,上海臨港集團經營範圍包括産業園區投資、開發與經營園區相關配套服務,是上市公司上海臨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

    據悉,目前,臨港集團與上海12個區、長三角等全國多個地方政府進行戰略合作,建成了一批産業園區,並在美國舊金山、芬蘭赫爾辛基、瑞典斯德哥爾摩等地設有海外創新中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