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拟以不超過10億回購公司股份 用于股權激勵

观点网

2018-03-08 17:31

  • 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使用總額不超過10億元的稅後利潤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公司股份,用于實施股權激勵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3月8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使用總額不超過10億元的稅後利潤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公司股份,用于實施股權激勵計劃。

    蘇甯易購表示,為進一步調動團隊積極性,提高凝聚力和競争力,拟使用自有資金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式從二級市場回購公司股份,用于實施股權激勵計劃。

    本次股權激勵計劃的對象涵蓋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公司零售、物流、金融三大業務體繫的中高層人員及業務骨幹,技術開發體繫核心技術人員,職能管理體繫的中高層人員以及公司認為應當激勵的對公司經營業績和未來發展有直接影響的其他員工。

    據公告披露,回購股份的種類為蘇甯易購已發行的A股社會公衆股份。假設在拟回購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回購股份成本價格不超過16元/股的條件下,預計公司本次回購股份數量約為6,25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比例約0.67%。

    據悉,本次股份回購不會對公司的經營、财務和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回購後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仍然為張近東先生,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