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豐朱李月華:收購中環中心部分股權正等待成交

观点网

2018-03-02 14:42

  • 朱李月華稱,此次合作是經中間人介紹作私人投資,此次投資很快拍闆,項目地段好,且具投資價值,暫時未研究成交後如何調整中環中心的租務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據信報披露,全國政協委員、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于北京表示,與世茂房地産主席許荣茂購入中環中心部分股權,現正等待成交。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朱李月華稱,此次合作是經中間人介紹作私人投資,投資很快拍闆,項目地段好,且具投資價值,暫時未研究成交後如何調整中環中心的租務情況。

    同時,她表示,期待項目“同股不同權”實施後,可吸引更多大型公司到港上市,現正研究咨詢文件,将提出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月27日,媒體披露,朱李月華與世茂房地産主席許荣茂一起,計劃以總價160億港元,接盤中國國儲手中的長實中環中心40%股權。

    據了解,2017年年底,長實以402億港元的代價,将位于香港中心商業區的中環中心75%股權售予中國港澳台僑和平發展亞洲地産有限公司。如今該公司股權出現變化,許荣茂及朱李月華,向該公司大股東中國國儲能源化工購入40%股權,涉資約160億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