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國際與京東簽約戰略合作 涉物流、金融服務等領域

观点网

2018-02-26 19:58

  • 與京東将在物流服務、金融服務、電子商務服務、技術及基礎設施及理念推廣等領域建立合作,雙方将透過整合中國二三線城市的線上及線下商務來實現創造的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2月26日發布公告稱,公司與京東訂立戰略合作協議,據了解,雙方将建立期限為5年的長期戰略合作關繫。

    根據協議,該公司與京東将在物流服務、金融服務、電子商務服務、技術及基礎設施及理念推廣等領域建立合作,雙方将透過整合中國二三線城市的線上及線下商務來實現創造的目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毅德國際主要從事大型商貿物流中心的開發及營運,雙方将整合彼此的物流繫統以向該公司商貿物流中心的商戶提供更便利及有效的物流服務。

    同時,京東将在毅德國際倉庫實施其標準化的存貨儲備及操作繫統,雙方将合作向商戶提供多種金融服務,包括供應鍊金融及消費金融。

    此外,毅德國際及京東将共同建立B2B+O2O平台,而京東将供應在毅德國際電子商務平台分銷的産品。

    毅德國際表示,本次合作将首先于該公司的一個或多個商貿物流中心進行實驗,若此次合作證實成功,将復制到該公司的所有商貿物流中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商業地産

    毅德控股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