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啟動西安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 總投資670億元

观点网

2018-02-25 21:26

  • 此次率先啟動的是沣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中的“歡樂谷都市旅遊度假區”項目,是華僑城在中國最大的以絲綢之路為主題、西北地區的第一個歡樂谷主題公園,預計年均接待數百萬遊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僑城集團官微宣布,2月25日上午,總投資670億元的沣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在西咸新區沣東新城正式啟動。

    據介紹,此次率先啟動的是沣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中的“歡樂谷都市旅遊度假區”項目,是華僑城在中國最大的以絲綢之路為主題、西北地區的第一個歡樂谷主題公園,預計年均接待數百萬遊客。

    按照預期,該項目的啟動旨在加快大西安歷史、文化、旅遊産業融合發展,建設大西安新中心,打造“一帶一路”文化旅遊之都。

    同時,沣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将積極探索大西安文化産業、全域旅遊、新型城鎮化、鄉村振興、田園綜合體等。

    西咸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表示,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是西安市與華僑城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西咸新區大力發展文化旅遊産業的舉措之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繼2017年6月19日,西安市人民政府與華僑城集團在深圳簽訂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後,西咸新區沣東新城管委會與華僑城西部集團簽訂了沣東華僑城大型文化旅遊綜合項目戰略合作協議,總投資670億元,重點打造鎬京國家大遺址保護項目、歡樂谷都市旅遊度假區項目、鬥門歷史文化名鎮項目、國際低碳城、春風十里田園綜合體項目、七夕愛情花海公園項目、絲路國際會議中心項目等七大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