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首次披露重大資産重組標的為醫療、大健康等資産

观点网

2018-02-23 10:49

  • 此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定為醫療、大健康等與公司戰略轉型相關的資産,標的資産範圍尚未最終确定,該公司正就方案與交易對手方進行謹慎商讨和論證。

    觀點地産網訊:2月22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就籌劃重大資産重組停牌期滿申請繼續停牌,同時首次披露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定為醫療、大健康等與公司戰略轉型相關的資産,交易對方涉及同一實際控制人下關聯方,或将涉及關聯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此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資産初步定為醫療、大健康等與公司戰略轉型相關的資産,標的資産範圍尚未最終确定,該公司正就方案與交易對手方進行謹慎商讨和論證,尚存在不确定性;交易方式可能為以發行股份、支付現金、或兩者相結合的方式購買標的公司股權,同時可能涉及募集部分配套資金,具體方案仍在進一步談判、論證和完善中,尚未最終确定。

    海航投資稱,該公司原預計在2018年2月23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與格式準則26号—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的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信息,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的審計、資産評估、盡職調查等相關工作還在進行中,公司及相關各方仍需對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方案進一步商讨、論證和完善,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繼續停牌,並預計繼續停牌時間不超過1個月。

    海航投資承諾,若該公司未能在繼續停牌的期限内召開董事會審議並披露重組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復牌申請或者申請未獲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8年3月23日恢復交易,同時披露此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基本情況、是否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及相關原因。

    若該公司決定終止重組,或者公司申請股票復牌且繼續推進本次重組後仍未能披露重組方案並導致終止本次重組的,該公司承諾自披露終止重組決定的相關公告之日起至少1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