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集團公司債券已獲上交所受理 發行規模不超20億

观点网

2018-02-07 17:13

  • 該債券名稱為金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2018年公司債券,該次債券的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2月7日,上海證券交易所挂出一則公告,已受理金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20億元公司債券申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債券名稱為金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2018年公司債券,該次債券的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該次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20億元(含20億元),分期發行,具體每期發行金額将于發行前視具體需求确定。期限不超過5年期(含5年期),可為單一品種或數個不同品種。該次債券的具體品種、各品種的期限和發行規模将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狀況确定。

    另外,債券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定價流程:該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債券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結果,由發行人與主承銷商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一致在利率詢價區間内确定,不超過國務院限定的利率水平。本次債券票面利率采取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

    該次債券僅面向合格投資者發行,發行完畢後,也将僅限于合格投資者範圍内交易流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金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