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拟在四川自貢市投資開發6000畝井鹽文化度假區

观点网

2018-02-02 18:20

  • 大安區人民政府将在在雙方約定的建設周期和項目用地範圍内,保證荣盛康旅或其所屬項目公司為開發方,不允許第三方開發同質旅遊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2月2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稱,其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資有限公司與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人民政府簽訂了《自貢井鹽文化度假區項目投資意向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該項目位于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鹽都之心”起步區範圍,總面積約6000畝。項目主要包含鹽都之心井鹽文化區,建設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直升機體驗、熱氣球體驗、開放式主題樂園、索道、山地體育公園、纜車、康養中心、星級酒店、醫療品牌、博物館集群、祭祀廣場、苗木培育基地、山地探秘、鹽文化小鎮、特色主題街區等。

    據悉,荣盛康旅将在以不低于土地整理成本的價格取得使用權後,依據自貢市規劃局的規劃設計條件和紅線圖,委托有資質的單位設計“自貢井鹽文化度假區項目”建設方案,經充分征求大安區人民政府的意見並按程序報市政府審批後實施。

    而大安區人民政府将在在雙方約定的建設周期和項目用地範圍内,保證荣盛康旅或其所屬項目公司為開發方,不允許第三方開發同質旅遊項目。

    據悉,本次項目的合作是繼成功布局四川廣漢三星堆文化旅遊等項目之後,荣盛康旅在“大西南”區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文旅地産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