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雅生活優先發售的保證配額基準為每50股可認購1股

观点网

2018-01-24 12:37

  • 董事會已确定合資格股東于優先發售中獲得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保證配額基準為每持有50股的完整倍數可認購1股預留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月24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已确定合資格股東于優先發售中獲得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基準。保證配額基準為每持有50股的完整倍數可認購1股預留股份。

    根據公告,合資格股東獲邀申請優先發售中合共27,835,340股預留股份,分别約占國際發售及全球發售項下初步提呈發售的雅生活股份數目的9.28%及8.35%(即保證配額),預留股份于全球發售的國際部分項下提呈發售的雅生活股份數目中提呈發售,毋須重新分配。

    公告稱,若幹作為合資格股東的雅生活核心關連人士已向雅居樂及雅生活确認,不會參與優先發售。而上述合資格股東有權申請的預留股份(約占根據彼等于本公告日期所持本公司股權計算的預期預留股份數目的64.47%)可供其他合資格股東根據優先發售申請。因此,其他合資格股東可申請的預留股份數目将以每持有50股股份的完整倍數可認購一股預留股份為基準。

    雅居樂表示,有關建議分拆的詳情尚未作實,公司将于适當時候刊發進一步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7年9月14日,雅居樂發布公告稱,旗下雅生活服務股份正式就申請上市及獲準買賣,向香港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表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