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聯合設立城市更新投資基金 總規模逾45億元

观点网

2018-01-18 21:45

  • 公告顯示,城市更新投資基金名稱暫定為西藏松軒企業管理合夥企業,總規模預計不超過人民币45億10萬元。基金有限合夥人包括中洲資本和西藏中平信指定的其他合格投資者。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全資子公司深圳市中洲資本有限公司(簡稱“中洲資本”)與其間接控股子公司西藏中平信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西藏中平信”)聯合,發起設立城市更新投資基金,主要用于城市更新相關的股權投資、並購投資等投資機會。基金總規模預計不超過人民币450,010萬元。

    公告顯示,城市更新投資基金名稱暫定為西藏松軒企業管理合夥企業,為有限合夥制,總規模預計不超過450,010萬元。其中,基金有限合夥人包括中洲資本和西藏中平信指定的其他合格投資者,西藏中平信為普通合夥人及執行事務合夥人。

    據此,西藏中平信認繳10萬元、中洲資本認繳25億元,合格投資者預計認繳不超過20億元。基金最終規模及合格投資者出資規模,以基金實際募集情況為準。

    基金經營存續期限為10年。普通合夥人存續期限和基金經營存續期限一致。有限合夥人中洲資本存續期限為7年,自其首期資金實繳出資繳付到位之日起算,存續期屆滿7年的,經全體合夥人一致同意,可予以延期,每次1年。合格投資人存續期限以實際募集情況為準。基金退出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投資項目投資本金回收及利潤分配、投資項目股權轉讓、投資項目非現金資産處置、投資項目清算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城市更新投資基金所投資項目的運營由中洲控股來主導;城市更新投資基金所投資的項目後續如果考慮轉讓,中洲控股将擁有優先受讓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城市更新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