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拟進行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 票面總額不超60億元

观点网

2018-01-17 19:00

  • 另外,據首開股份公告透露,目前公司在北京、蘇州、揚州、福州、廈門、成都等城市的在建、拟建項目的規劃建築面積超過464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進行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總額不超過60億元人民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首開股份此次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60億元(含60億元);債券的期限不超過7年(含7年);可以是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同時,該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利率由首開股份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情況确定;利息按年支付,本金連同最後一期利息一並償還;債券既可以采取一次發行,也可以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

    在另一份公告中,首開股份表示,下屬子公司武漢首茂城置業有限公司拟申請使用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供應鍊融資額度中的不超過3.5億元人民币額度,用于辦理供應商票據貼現業務,期限2年。有效期内額度可滾動使用,並由供應商全額承擔貼現成本。

    公告顯示,此次融資由中國金茂提供擔保,首開股份向中國金茂提供反擔保,期限2年。由于首開股份持有武漢首茂城置業有限公司34%股權。因此,首開向中國金茂提供的反擔保金額為不超過1.19億元人民币。

    另外,據首開股份公告透露,目前公司在北京、蘇州、揚州、福州、廈門、成都等城市的在建、拟建項目的規劃建築面積超過464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