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簽約深圳羅湖 将打造文錦渡口岸經濟帶

观点网

2018-01-15 16:38

  • 新世界方面表示,會着力打造文錦渡口岸經濟帶,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及打造涵蓋智能、文化、科技、口岸經濟的四大片區。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旗下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與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簽署《文錦渡口岸經濟帶戰略合作協議》。

    據此,雙方開展“口岸經濟帶”城市更新項目的工作,結合地理優勢,加強深港融合,打造“休閑”、“體驗”、“創意”的多元化綠色城市空間,共建宜居宜業宜遊的優質生活圈,激活深圳東的發展。

    同時,新世界中國地産将與羅湖區政府将積極推進“口岸經濟帶”招商引資,吸引企業落戶,以配合羅湖區産業提升。

    新世界方面表示,會着力打造文錦渡口岸經濟帶,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及打造涵蓋智能、文化、科技、口岸經濟的四大片區。

    新世界中國地産董事兼副行政總裁黃少媚表示,公司看好羅湖區建設國際消費中心的前景,希望通過文錦渡片區改造、共同建設口岸經濟帶來助力羅湖産業升級。

    據了解,文錦渡口岸是國内十大内陸口岸之一,位于深圳和香港之間,目前是以供港鮮活産品過境為特點的公路客、貨運綜合性公路口岸,是供港鮮活産品的重要通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創新業務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