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與團隊較量中,誰能助力房企登上行業之首?

观点网

2018-01-14 01:14

  • 到底,哪些管理團隊能在這個過程中更勝一籌,助力企業在營收業績、财務數據、發展規模上有更好的表現?

    如果說,财務及業績是可以最直接讓市場消費者看到房企們的硬實力,那麼管理與團隊無疑是存在于房企内部的表現,卻是成就卓越企業的核心所在。

    優秀的團隊必然有着高度的團隊凝聚力,維持企業架構的良好運作並在向心力的促使下發揮最佳效能。而團隊的管理更是必不可缺,優秀的領導者以科學合理的管理模式讓團隊各司其責,並以出色的經營策略帶領企業不斷突破和前進。

    ▲2011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揭曉瞬間

    專業管理與團隊,能帶動企業在復雜多變的競争中找到前進之路,在小年大周期的環境下突破傳統常規的限制,在轉變與創新中探尋更大的利潤空間,同時也讓資本市場及投資者對其有優秀的評價及信任值。

    這也是房地産企業能夠成功登上卓越之列,成為行業標杆的不二法寶。同時,也正是觀點指數研究院評選2018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的重要衡量標準之一。

    專業管理與團隊,誰更勝一籌?

    到底,哪些管理團隊能在這個過程中更勝一籌,助力企業在營收業績、财務數據、發展規模上有更好的表現?相信在過去一年的表現里全行業都有目共睹。

    為此,觀點指數研究院通過企業團隊組織與建設、企業管理模式以及企業領導力與執行效率這三個分指標的綜合測評,從而推選出具有卓越表現的企業登上2018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以及其分榜單—2018中國房地産管理與團隊卓越榜。

    評選過程中,觀點指數研究院将通過各種指標綜合衡量企業是否具有豐富管理經驗與規範體繫,以及是否構建、培養、打造出一流的專業團隊。只有出色的企業才能在這場較量中勝出,登上行業之首。

    為卓越企業加油投票

    這樣一份行業内重磅的權威榜單,這樣一份能夠窺視企業管理與團隊實力的榜單,将于2018年3月22日,在深圳舉行的“2018觀點年度論壇”中面向芸芸同業者,同時也是競争者的房地産企業揭曉。

    那麼,在榜單揭曉之前,我們有什麼渠道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今年榜單新增一大亮點,即是榜單的人氣網絡票選。如果你有想要支持的企業,想為企業加油打call,那麼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投票活動了。只要動一動手指,就能為你喜愛的企業加油助威,提高TA的人氣分值,助力TA登上卓越100榜,接受全行業的嘉許。所以趕快點擊進入投票通道吧!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