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能确認入股觀致汽車 将聯手奇瑞等增資65億

观点网

2017-12-21 16:13

  • 除了注入一定的資本外,寶能集團各個業務闆塊可以給觀致汽車帶來客戶、采購、銷售網絡、汽車金融、零配件生産等方面的協同效應。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1日,奇瑞汽車宣布與寶能集團就戰略投資觀致汽車達成協議,寶能集團将作為戰略投資方,與奇瑞汽車、Quantum(2007)LLC一起,共同支持觀致汽車的發展。根據協議,接下來三方還将共同為觀致增資6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寶能戰略投資觀致汽車後,寶能與原有的奇瑞汽車、Quantum(2007)LLC形成了中外股東的合力。作為戰略投資者,寶能将調動集團各個業務闆塊,為觀致汽車帶來全方位的資源支持,助力觀致快速穩健發展。

    寶能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除了注入一定的資本外,寶能集團各個業務闆塊可以給觀致汽車帶來客戶、采購、銷售網絡、汽車金融、零配件生産等方面的協同效應。

    另據媒體報道,在被寶能收購以後,觀致汽車的股東結構調整為:寶能持股51%;奇瑞持股25%,量子持股24%。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寶能